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北队李婷/朱本强夺得十运会网球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7日电 (记者段博欧飒)十运会网球赛场17日决出了混双冠军,湖北队的李婷/朱本强直落两盘轻松战胜解放军队的刘婉婷/卢昊,站上了冠军领奖台。刘婉婷/卢昊获得亚军,天津的彭帅/王钰由于同队的刘南楠/孙鹏弃权,获得第三名。

  这场冠军决赛实力悬殊,仅用时57分钟,李婷/朱本强就拿下了比赛。两盘比分为6:1和6:3。第一盘,李婷/朱本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续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第二盘比
赛,虽然刘婉婷/卢昊发出多个ACE球,但李婷/朱本强的网前技术高超,通过调动对手,牢牢控制了比赛,并最终获胜。赛后,卢昊对记者说:“场上一直被他们压着,对手水平在我们之上。”

  这也是湖北队卫冕这一项目的冠军。九运会上,李婷/姜山为湖北夺得这枚金牌。在网球项目已决出的3项冠军中,湖北队夺得女团和混双两块金牌。

  铜牌的争夺应在两对天津对手间展开,由于刘南楠/孙鹏因伤弃权,彭帅/王钰不战而胜获得季军。

  17日,还进行了男、女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其中女子比赛格外引人注目。奥运冠军姐妹花李婷、孙甜甜各为其主对决,结果孙甜甜2:0轻取李婷;彭帅捍卫了国内女网“一姐”的荣誉,以6:1和6:2将晏紫淘汰。李娜、郑洁则顺利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男子比赛中,前四号种子王钰、孙鹏、曾少眩和朱本强均以2: 0取胜,入围四强。

  18日将进行男、女双打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