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前队友突然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10月15日,NBA亚特兰大老鹰队中锋贾森·科里尔在经过短暂的呼吸困难后,于上午在家中去世,时年28岁。

  老鹰队总经理比利·奈特说,科里尔的死因还不清楚,但在季前的体检中,这位身高7英尺、体重260磅的中锋并未表现出任何异样。科里尔的父亲杰夫·科里尔告诉美联社记者,他的儿子在送往医院的过程中死于救护车中,此前他除了膝盖有些伤病之外,身体没有任
何经诊断的病症。奈特说:“我们将等待专家的结论,在此之前我们不会对任何猜测做出评论,现在我们应该多考虑贾森,他的家庭,他的妻子和他可爱的女儿,他是个好人,我们球队中优秀的一员,我们将怀念他。”同时,老鹰队取消了原定今天进行的季前赛。

  奈特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说:“你可以想象,球员们很难接受,我们将努力处理好,并且保持前进。”奈特还介绍说,他在凌晨3点接到科里尔的太太凯蒂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凯蒂哭诉说科里尔呼吸困难,他的父亲已经给科里尔做了紧急心肺复苏术CPR来维持生命,当救护人员赶到的时候科里尔的脉搏已经十分微弱,当他被抬到救护车上便悄然去世。

  科里尔2000年第15顺位被雄鹿选中,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是老鹰队替补

中锋,在此之前,他在休斯敦
火箭
打了三个赛季,位置也是替补中锋,还和姚明做了一年的队友。(郁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