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马拉松赛一选手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经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确认,在昨天上午举行的2005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中,一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的选手不幸身亡。

  昨天上午10点30分,在比赛第27公里点的志愿者发现一名选手晕倒,立即报告指挥部同时开展初步急救工作。30秒内救护车赶到现场进行抢救处理,并随后将该名选手送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进行抢救。后经抢救无效,该名参赛选手不幸身亡。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对该名参赛选手的不幸身亡表示哀悼,对死者家属表示慰问。这名选手今年26岁,参加的是业余组的比赛。

  在去年10月17日进行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中,有两名业余选手猝死。两名死者分别是北京交通大学的大学生刘红斌和北京市民胡先生。(小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