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等三名教练现身五台山男足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7日电 (记者郑汉根、蔡拥军)原本没有多少人关注的十运会男足比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后骤然人气大升,虽然球迷仍不多,但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原国家队教练组成员金志扬、曾带领辽宁队夺得联赛和全运会十连冠的主教练李应发,17日都出现在五台山体育场男足赛场。

  朱广沪是媒体最关注的人物。湖北队同江苏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他的座位后聚集了
十余位记者,话筒、相机、摄像机纷纷对准了他。但是,刚刚出现在这里的朱广沪对许多问题、包括国家队的问题避而不谈,对十运会的比赛也仅仅说了一句:“我才看了45分钟的比赛,不好发表评论。这次全运会足球赛主要是培养人才,着眼于2008年奥运会。”

  金志扬的受关注程度没有朱广沪高。不过,朱广沪在片刻之后站起来与金志扬走到主席台一侧聊天,时而笑逐颜开,时而表情严肃。此时仍有不少记者围在一边,等待时机采访。朱广沪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前回到座位上,立刻有记者跟了过去,但是采访很快被主席台上的工作人员阻止了。

  相比之下,坐在主席台后侧的李应发受关注的程度还要低一些,不过仍有不少记者在朱广沪和金志扬聊天时对他进行了采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