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武汉争冠中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20 深圳晚报

  全场被动,最后一刻进球

  深圳武汉争冠中超杯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凭借周挺在93分46秒的一脚精彩远射,深圳队昨天下午主场2比2逼平上海申花,两回合总比分3比2淘汰对手,打进中超杯决赛。

  比赛过程如谢峰所说,深足始终处于被动中。刚开场8分钟,深足就因为自己的失误帮助对手单刀,孙祥为申花首开纪录。第24分钟,周挺门前包抄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主动权完全掌握在申花队手里。深足表现松松垮垮打不起精神,第65分钟申花队谢晖在无人看管下反超比分。补时的最后30秒,周挺接角球远射破门,深足起死回生。赛后,谢峰守在休息室门口,认真地逐一和队员握手道谢。换帅后深足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整支队伍斗志的沉沦。

  11月12日,深足将和武汉队争夺中超杯冠军,这是深足今年最后的希望。

  图:可以说,深军昨天的晋级运气成分更大。本报记者陈远忠摄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