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缺席赛场方显重要性 基恩明年有望继续留在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上周六的光明球场,因为一名因伤缺席的球员,主队桑德兰的主教练麦卡锡(前爱尔兰主帅)却受到了客队球迷的“热情招呼”,曼联队长基恩在球队独一无二的地位可见一斑。而令老特拉福德上下稍感欣慰的是,尽管跖骨骨折的爱尔兰人至少还有一个月才能伤愈复出,但他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守曼联的可能却重现曙光。

  “在我看来,基恩并没有说他一定要离开,他(在接受MUTV采访时)所说的那个词是‘
可能’”,上周五的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弗格森第一次与媒体讨论起基恩的话题,暗示俱乐部愿意与队长续约,“在曼联,基恩是一名深受爱戴的伟大球员,他完全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继续为曼联效力。”

  不过爵爷同时也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俱乐部会改变初衷立即与基恩展开续约谈判。“基恩已经34岁了,和任何一名30岁以上的球员一样,俱乐部只会在适当的时间与他讨论续约的事情。这一点基恩和他的经纪人都很清楚,俱乐部CEO吉尔也早就与他们定好了开始谈判的时间。我们当然知道他的合同会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但我们也肯定不会现在就与他续约。”

  无论最终爵爷是否能够成功留住自己最信任的球员,基恩在国际赛场的前途却已经非常明晰。就在上周五(爱尔兰冲击

世界杯决赛周资格失败后两天),基恩通过爱尔兰电视台RTE发表了正式从国际赛场退役的声明,并且同时为国家队主帅凯尔提供了辩护。不过,和基恩一样,凯尔退出爱尔兰国家队已成定局。

  (来源:足球·劲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