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戴帽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9 竞报

  上周六的德甲联赛可谓精彩纷呈,克洛泽、阿尔腾托普、斯莫拉雷克共演“德甲戴帽日”,除了给球迷献上了精彩的进球,也改变了德甲的积分榜位置,让冠军争夺悬念迭起。

  克洛泽“戴帽”不来梅篡位

  被誉为德甲第一组合的“KK”双双发飚,“大K”克洛泽凭借第1分钟、第34分钟和第
39分钟的三粒进球抢到“帽子”,“二K”克拉什尼奇不甘示弱,在下半场66分钟和85分钟攻入两球。云达不来梅6:2狂扫纽伦堡。

  “帽子双簧”各取一分

  多特蒙德与凯泽斯劳滕上演了一出进球大战,两队主力射手斯莫拉雷克和阿尔腾托普更是各自上演“帽子戏法”,但无奈双方其他队员“互谦互让”,再无其他建树,只好3:3握手言和,分列联赛的第8位和第13位。

  缺少“安全帽”汉堡比赛成闹剧

  带着第7轮力克拜仁的霸气,上轮比赛轻取凯泽,汉堡的微笑似乎还挂在脸上。顽强的沃尔夫斯堡却在这时给了对手当头一棒,阿根廷人克里莫维奇19分钟即以头球打开了主队球门,之后客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利用密集防守对抗住了主队的进攻,将1:0坚持到了最后。终场哨音响过,双方队员和教练竟然很不理智的发生了争执,并演变成数十人的混战。

汉堡前锋范德法特与沃尔夫斯堡后卫弗朗茨领到红牌。

  其他比赛比分分别是:美因茨主场3:1胜勒沃库森,鲁曼进两球;比勒菲尔德主场3:0胜柏林赫塔;斯图加特主场1比1战平门兴。

  作者:大鹏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