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乓女单4强产生 张怡宁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9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在无锡进行的乒乓球女单4强已经产生,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楠顺利晋级。其中,北京选手张怡宁只用了半个小时就以4比0战胜了天津队的李艳。

  昨天下午,张怡宁的比赛打得酣畅淋漓,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除了第一局的比分为11比6外,其他3局的比分都是11比3。比赛中,张怡宁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反手优势,并利用正反手的不断变化调动李艳的防守,使得李艳在最后两局几乎放弃了抵抗。比赛结束后,
张怡宁在参加完药检后迅速乘坐组委会的专车返回了酒店。

  与张怡宁相比,王楠的晋级道路颇为周折。在苦战了6局后,她才以4比2的成绩淘汰了山东老将姜华珺。比赛中,王楠先以6比11输掉了第1局。但随后,放手一搏的她用两个11比8将局势逆转,并在关键的第6局中以11比2大胜对手闯进今天的半决赛。赛后,王楠表示,今天的半决赛她将轻装上阵,“团体冠军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我们失去了,单打比赛我已经一点压力都没有了。”

  另外,男子单打昨天也产生了8强,王励勤、马琳、王皓和北京队的马龙等国家队队员进入8强。

  今天,女子单打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于上午和晚上在无锡体育馆进行。

  作者:王亮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