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音乐配合好服装待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9 竞报

  严平(北京武术男队教练):新规则的改变非常好,这有利于提高武术套路比赛的观赏性,更有利于观众接受,看上去不再那么枯燥了,这对武术的推广有好处。当然,包括配乐和服装设计都会分散运动员教练的一部分精力,但是这对提高武术的观赏性有好处,我们花精力在这方面也值得。

  吴彬(北京武术队顾问,曾培养出李连杰等知名选手):我很赞赏武术套路的这种改
变,如果服装和音乐和动作配合得好,可以提高观赏性,但是一些服装设计得像老古董就不好了。

  刘晓蕾(北京武术队队员):我不习惯露的衣服,不适应,包括露肚子,露肩的,我觉得,在衣服方面,也应该有所限制,应该有个度。

  某观众:有音乐让太极拳这样的比赛不枯燥了,但是在服装上,感觉大部分队员穿着的样式和色彩都有点儿土,俗气,没有把武术运动员的精气神给表现出来,这样的服装反而效果不好了。

  至于那些暴露的,武术运动员的身材并不是最好的,我觉得还是少露好。

  作者:阎志强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