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册在手诸事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9 竞报

  王亮:“刚刚抵达南京,我们每个记者就从十运组委会那里领取了一本记者手册。而在采访每个项目的比赛时,单项委员会还会为我们提供这个项目的手册。这些手册里面包含了整个十运会的赛程、比赛地点、组委会的联系人电话,以及各个单项比赛的负责人联系方式。除此之外,南京以外的每个分赛区的联系人方式也在上面清楚地写着。这给记者的采访和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阎志强:“的确如此。虽然在来南京之前,我对比赛的赛程和比赛地点都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但有了这些手册,我对整个十运会的赛程安排就有了更加直观和整体的了解。”

  余快:“在采访之前,我都会给每个单项的负责人打一个电话,这样就对比赛安排的最新情况有所了解。这样,就会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王亮:“那天在昆山采访羽毛球,由于时间紧,我在比赛结束后写完稿已经是11点多了,但还没有找到住的地方。于是我就按照记者手册上的电话给负责接待的人员打了一个电话,结果在15分钟之后,我就已经坐在一家宾馆的房间里了。”

  王亮:“其实,组委会为记者提供的便利还不止这些。在我手里有一份江苏省旅游图,还有一份乘车手册。在乘车手册里,标明了江苏各大城市之间的火车和长途汽车的时刻表和车号。对于我这个需要经常在各个城市之间来回奔波的人来说,这些东西太重要了,让我毫不费力就可以走遍江苏。”

  阎志强:“还有,还有,我这里有一份江苏文化介绍,上面把江苏省的各个著名景点和哪里有好吃的都写全了。”

  余快:“是啊,前两天我们几个晚上写完稿后都觉得有些饿,决定出去吃点夜宵。不过,我们住的地方附近没有能吃到夜宵的地方,多亏有了老阎说的这个东西,让我们很快找到了一家,慰劳了一下饥饿的肚子。”(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