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颖失去卫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9 竞报

  本报记者江苏南京报道 陈颖几乎是昨天上午最后一个打完预赛40发子弹的枪手,因为状态起伏,陈颖只打出380环,未能进入女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提前失去了卫冕机会。

  陈颖最后一个把枪支放进行李箱,她回身冲关注她的媒体和前来观看的团部官员笑了笑。教练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因为陈颖还要准备18日的主项运动手枪的比赛。上届全运会,北京枪手陈颖一鸣惊人,获得气手枪和运动手枪两枚金牌,现在,她将全力争取能够卫
冕运动手枪冠军。陈颖在昨天的预赛中原本有个非常不错的开局,连续打了四个十环,但是接下来又出现四个九环,陈颖坐下来休息调整仍然没有找到稳定状态。

  陈颖并不是唯一折掉的大腕儿,预赛失手的还有上海的陶璐娜,决赛河北名将任洁也名次跌落到第六,冠军被安徽的胡军获得。

  作者:阎志强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