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夺冠枪手没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9 竞报

  英超大嘴·阿森纳

  “以现在的情形看,我们不太可能追上切尔西了。实际上现在切尔西根本不是我的烦恼,还是先让我们的伤员回来吧。”

  虽然有些隐讳,但当昨天球队1比2输给西布朗之后,温格承认阿森纳已经退出冠军竞
赛了。这显然是温格执教阿森纳9年来第一次提前宣布放弃,而联赛仅仅进行到10月。

  除了切尔西9战9胜的惊人成绩,让温格无法追赶的最大原因是球队的减员。目前阿森纳阵中的伤员包括两名队长亨利、坎贝尔,主力球员阿·科尔、席尔瓦、赫莱布和范佩西,再加上今年夏天离开的维埃拉,温格确实无人可用。

  昨天,客场对阵弱旅西布朗,阿森纳派上了森德罗斯、克里希这样的替补球员,而中场由年轻人法布里加斯和弗拉米尼担当。不过阿森纳还是率先取得进球,第17分钟中卫森德罗斯接雷耶斯的角球垫射破门。然而第38分钟,森德罗斯却铸成大错,他的头球解围竟落在对方射手卡努脚下,这位枪手旧臣毫不留情地劲射得分。第77分钟,对方的卡特又冷射破门,枪手无奈败下阵来,本赛季英超战绩仅有4胜1平3负。

  就像之前输球的场次一样,阿森纳在场面上依然占据了优势,他们与西布朗的射门比是14比5。但没有亨利,阿森纳不会进球;没有坎贝尔,他们丢球也少不了。

  因此温格要说切尔西不是他的最大烦恼,伤病才是。同时他还有另一个坏消息:“永贝里在比赛中伤了小腿,他大概要养伤3周。”而亨利、坎贝尔、赫莱布一时间也都无法复出,温格提前宣布退出联赛竞争也算明智之举了。

  作者:家文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