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妙语连珠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33 北京日报

  “在举重问题上,不要对男人有偏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举重部部长董生辉显然对举重界的“女尊男卑”不以为然。

  “如果我参加了十届奥运会,让我拿了十个第二名,我肯定不参加了。”———在奥运射击冠军陶璐娜看来,“千年老二”可比“千年”进不了决赛更难以接受。

  “如果大家都这么认为,那世上就没有美女了。”———奥运冠军杜丽确实谦虚,用此话来甩掉老记们扣上的“美女射手”帽子。

  “我有多大劲就使多大劲,拼也要拿下来。”———孙英杰带伤参加马拉松赛,这番赛后感言在假赛、弃权频现的十运赛场上实在显得金贵。

  “动感地带有个口号叫‘我的地盘我做主’。”———旗鼓相当,黄旭为何力压董震?南京一位大学生观众一语道破天机。

  “歪的、斜的在我这里一律行不通。”———十运赛场的“黑衣法官”们,是不是应该向连续10个赛季执法CBA决赛的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教授马立军看齐?

  “你们只能站在铁丝网外面看。”———没有观众席,没有记者席,怎么办?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一句话令前来采访女足比赛的一干老记们被“罚站”一下午。

  “再好的赛制也会让别有用心者把经念歪。”———一位足球名宿指着空荡荡的足球看台,一针见血地指出,抛开市场和法律,任何规则都无法拯救中

国足球。(据新华社)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