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队乐观面对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32 中国体育报

  由于在上场对解放军队的比赛中,上海队主力后卫刘炜腰部受伤,本场顶替他首发的是替补后卫郑晓明,后者本场取得12分,他终场前的远投绝杀,成为上海队爆冷的最大功臣。

  赛后,江苏队立刻提出了上诉,现场观众也发出不满的嘘声。双方在两分球还是三分球的问题上,意见并不统一,江苏队认为郑晓明在投篮时,有脚踩三分线的嫌疑。见此情景,在主席台上督战的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王玄立刻走下场,并督促仲裁委员研究结果。技术
代表和三名裁判反复观看现场大屏幕的慢动作重放,最终裁定上海队最后一粒压哨三分球有效,江苏队只能接受失利的事实。

  从实力分析,轻敌是此役江苏队落败的主要因素。“我想是他们太放松了吧,我觉得我们能赢球,是我们运气比较好。”尽管因伤没能参战,但一直在场边观战的上海队队长刘炜认为。他表示,尽管此役战胜江苏,但目前两败一胜的上海队,出线形势仍不乐观。主帅李秋平也认为,爆冷战胜江苏对球队是个很大激励,“但要出线还得赢两场球,希望不大。”

  江苏队尽管两连败,但打好后边的比赛,出线应该不是问题。“虽然我们连输了两场比赛,但只要打好下面的小组赛,江苏小组还是能出线的,”教练徐强说,“现在我担心的是队员的状态和心理,在这样的大赛中心理状态非常重要。回去后我们会及时做总结,帮助队员调整,争取早日走出现在的困境,打好下面的比赛。”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