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考察十运会帆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03 新华网

  新华网连云港10月17日体育专电(苏万明、姜涛)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近日来到江苏连岛海上训练基地,考察十运会帆船比赛。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追梦人和见证人,何振梁以其对体育事业的贡献为人们所熟识。何振梁到连云港的第一站就来到位于连岛海上训练基地的十运会帆船比赛现场,看望了即将出海参加十运帆船比赛的运动员。

  何振梁在深入了解了海上训练基地的设备以及承办赛事的情况后表示,连岛海上训练基地是国内目前最高水准的海上训练和比赛场所之一,十运会帆船比赛后,应积极研究基地的综合利用,为我国的帆船、帆板等海上运动项目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