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前瞻:北京上海女足决赛被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0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郑汉根)山东女足被“抽”出十运会女足赛的八强,受影响的不仅是山东女足,而且影响到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导致人们预想中的两强上海队和北京队很可能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

  上海、北京两强同分在一个区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而这两支球队也是小组赛中仅有的3战全胜的队伍。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是上海对湖北,北京对河北。面对拥有众多高手的
上海队和北京队,其对手很难占到什么便宜,比赛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如无意外上海、北京两队将轻松晋级四强。果真如此,则半决赛将成为决赛的提前上演,上海、北京两支最强球队中的一支无缘决赛,多少有些遗憾。

  另一区的形势则比较复杂。东道主江苏队拥有核心人物滕巍,其表现直接影响全队的发挥,且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而四川队在小组赛中表现一般,是以防守见长,国门肖珍加固了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两者的比赛,东道主的机会更大一些。

  辽宁队拥有韩端等国脚,在小组赛中表现不错,最后一轮输给北京队时并未用尽全力,而广东队的老将赵利红、队长徐俏勤都是不可忽视的人物,两队实力差距不大,辽宁队机会稍大一些,但胜利的归属更多取决于双方的当场发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