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再战6场,卫冕冠军马刺主场以91比95不敌奇才,将连败记录扩大到3场,邓肯状态低迷,只拿到4分。

  上赛季总决赛MVP邓肯从比赛一开始就显得不在状态,直到第二节还有3分06秒时,才第一次跳投得手。邓肯全场打了23分钟,除了拿到4分,另抢下13个篮板。

  第四节比赛还有4分钟时,马刺队以85比81领先,但随后奇才队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在终场前不到一分钟时,奇才已经取得了91比85的领先优势。威廉姆斯最后9.3秒时的三分球令马刺队重新看到曙光,将比分追成91比92。但随后泰勒两罚一中,帮助奇才队将优势重新扩大到2分。马刺仍然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比利·托马斯将马刺队桑德斯手中的球抢断,随后突破造成对手犯规,托马斯两罚全中为奇才锁定胜局。

  奇才5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前锋海耶斯砍下19分,巴特勒贡献14分、3次助攻和4次抢断。马刺队先发球员一共仅有26分进账,替补控球后卫尤杜里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活塞在比鲁普斯和“大本钟”的率领下兵不血刃,以95比88击败雄鹿,取得季前赛两连胜。雄鹿队的

澳大利亚籍“
状元
秀”博格特本场比赛只靠罚球得到3分,和他对位的本·华莱士则轰下8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活塞队的比鲁普斯得到16分,米利希奇也有不错的表现,在18分钟内拿下10分和9个篮板。

  作者:杜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