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赛联主席“现身”赛艇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南京10月13日电10月13日,十运会赛艇比赛的决赛场,突然出现了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丹尼斯·奥斯瓦尔德的身影。丹尼斯来去匆匆,只待了一上午就离开了南京。

  据了解,丹尼斯此次主要来观看十运会比赛的场地及部分比赛。虽然待的时间很短,但是丹尼斯还是留下了自己对中国赛艇的看法:“比赛很激烈,令人兴奋。队员也很努力,2008年他们很有希望取得比以往更好的成绩。”

  丹尼斯对南京玄武湖的场地也十分满意。“中国的场地真漂亮!”他说,“因为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国家提前到北京来进行适应性训练。看到这样棒的场地,我很开心。这说明中国水上中心和赛艇协会已经为2008年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陪同丹尼斯观看场地的十运会赛艇项目总裁判长陈春新也表示:中国赛艇协会将当好东道主,欢迎各国赛艇运动员提早来华训练,并为他们做好服务。

  据悉,位于顺义的北京奥运会赛艇场馆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建设,此次,南京自然湖玄武湖成功地建起比赛场,也为顺义场馆的建设提供了很多新思路和新想法。

  作者:陈思彤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