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楠杀入乒乓女单四强 李平心态有所变化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15 每日新报

  梁斌

  新报无锡电【记者梁斌】在昨天进行的十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中,天津队李平被刘国正逆转挡在男单八强外,郝帅闯入男单八强,而李楠连克强敌闯入女单半决赛。

  在昨天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天津队的李艳和李楠都以4:2的相同比
分战胜香港队的柳絮飞和辽宁队的常晨晨,双双闯入女单八强。在下午进行的女单第四轮比赛中,李艳以0:4不敌本次比赛女单头号选手、北京队的张怡宁,而整场比赛控制着局面的李楠则以4:0轻取广东队的麦乐乐,杀入女单四强。女单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于今天上午和晚上进行,李楠在半决赛中将与实力强大的辽宁选手王楠对阵,而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北京队的张怡宁和辽宁队的郭跃之间展开。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天津选手喜忧参半。李平在连胜三局的有利局面下急于进攻,反被老练的广东选手刘国正抓住战机连扳四局,李平被挡在男单八强之外。前三局李平淋漓尽致地发挥了自己正手弧圈球的威力,分别以11:7、 11: 9、 11: 8的比分连胜三局,急于赢下比赛的他随后却以 10: 12、 4: 11、 10: 12、 8:11连丢4局。对此,天津队教练刘逊认为李平失利的原因是在第四局 7: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7平,心态发生了变化所致。“他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了,比赛往往是欲速则不达,而对手则拼了,在后几局的比赛中,李平的战术过于保守,最终导致失利。”刘逊说。而郝帅面对广东选手魏炎涛,以4:0轻松获胜,闯入男单八强。男单第四轮比赛将在今天下午进行,郝帅将与实力强劲的解放军选手王皓争夺男单四强的席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