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锡赛区女播音员爱摇滚 中场休息全场一起“嘻涮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4:20 北京晨报

  无锡赛区足球赛每场比赛前和中场休息时,都要播放音乐。现场的广播员经常在介绍完出场名单或注意事项后,大声宣布:“放音乐。”不过,这位年近50的女播音员每次安排播放的都是摇滚乐。前不久刚在这儿举办了刘德华演唱会的无锡体育中心的音响效果十分出色,放出声音高亢的摇滚,简直和现场演唱会可有一比。

  11日第一轮足球比赛播放的“唐朝乐队”,声音悠远浑厚。13日播放“花儿乐队”
和“轮回乐队”,《嘻涮涮》、《烽火扬州路》等歌曲成为赛场鼓动的节奏。15日虽然只有一场比赛,但是在中场休息时,仍保持了摇滚传统。这回播放的是中国摇滚代表崔健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1(来源:本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