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昨日举行车手签名会 女“麻杆”自称是科琳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4:52 新民晚报

  能亲眼看到自己心目中的F1英雄,甚至可以得到他的签名,这种感觉实在太过瘾了。在F1落户上海的第二年,上海车迷们圆了这个梦……

  “麻杆”还是最多

  车手的签名是从昨天下午2时30分开始的。一些车迷连排位赛也没有看,就开始排队
了。

  第一支为车迷签名的车队,便是法拉利。舒马赫与巴里切罗都来了。放眼望去,无论是排队等签名的,还是站在一旁观看拍照的,六成的车迷都穿着红色的法拉利队服。“麻杆”(舒马赫的铁杆)当然还是最多,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女性。

  一个女“麻杆”签到名后,兴奋地大喊大叫。问她叫什么名字?居然回答:“科琳娜”。科琳娜是舒马赫的爱妻!

  不过,绝大多数的车迷没有签到名。一个没有签到名的女车迷,望着舒马赫的背影,居然放声大哭。

  特鲁利见物就签

  法拉利之后,是丰田车队的特鲁利与宗塔。特鲁利像个签名机器,见东西就签:门票、帽子不说,最后连塑料袋、从笔记本上撕下来的纸也签了。这位

意大利人像在创造一项单位时间内签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乔丹车队来了三位车手,可惜,他们的知名度不高。乔丹之后是雷诺·阿隆索与费斯切拉都来了。略显冷清的车迷们,又一下躁动起来。其中还有两位来自西班牙的车迷。这位新科

状元一改在媒体面前冷冰冰的面孔,时不时地报之一笑。

  佐藤琢磨有人爱

  昨天最后一个来的是英美车队。俊朗的英国车手

巴顿,不但吸引着许多女车迷,也吸引着许多男车迷。一个中国车迷得到巴顿的签名后,兴奋地在台上手舞足蹈,比昨天拿到杆位的阿隆索还开心。

  而要求佐藤签名的日本车迷,则占了大多数。有一个大概也经常撞车的日本男车迷,非常欣赏佐藤的勇猛。在得到佐藤的签名后,用英语狂叫“我爱你”,让许多看热闹的车迷,或目瞪口呆,或掩口而笑。

  莱库宁没有出现

  昨天上午,红牛、米纳尔迪与威廉姆斯三支车队的车手来给车迷签名。但是许多车迷,尤其是年轻的女车迷异常痴迷的莱库宁,却一直没有出现。

  据悉,很少在公众场面露面的莱库宁,也很少给车迷签名,这大概是这次签名活动中,唯一的遗憾。“也好,明年等到他拿冠军了,我们再要他的签名。KIMI必胜!”一群女“米粉”扮着鬼脸说。

  本报记者 高兴

  舒马赫(左)赛后为车迷签名 图 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