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吊环王"董震含恨获银 冠军黄旭赛后遭"炮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1:14 沈阳晚报
吊环王
  “吊环王”董震成名已久,他在昨晚吊环决赛中以一套几乎完美的动作征服了全场观众。但最后出场的东道主江苏队主将黄旭却离奇地得到9.863的高分而夺冠,董震只能含泪摘得银牌。

  吊环是昨晚体操场最后一个比赛项目,董震排在第四个出场,而东道主江苏队黄旭则享尽待遇,被安排最后一个出场。董震以一套几乎完美的动作征服了全场观众,环上动作刚劲有力且平稳,落地纹丝不动。长达三分钟的掌声是对董震发挥最好的回报,而在十运会体操场从来没有出现过持续这么长的喝彩掌声。9.825,董震的得分再次激发起全场掌
声。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黄旭。黄旭的动作比较缓慢,黄旭在比赛中做动作时双腿明显晃动。尽管如此,黄旭的得分却高达9.863。此分数一公布,全场哗然。

  赛后,黄旭成为记者们炮轰的对象。其中,天津日报已经采访了七届全运会、66岁的老记者白金贵拿起话筒怒不可遏地说:“我钦佩黄旭你是名体育健将,但我为这场比赛的裁判感到可耻!”此言一出,黄旭表情异常尴尬。紧接着,中央电视台提出同样尖锐的问题,但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却无礼地打断了该位记者的提问。新闻发布会尴尬收场,而黄旭始终没有露出过夺冠者应有的笑容。

  据悉,天津代表团已经决定就此事提出申诉。一内部人士透露,天津代表团尽管知道申诉没有太大效果,但申诉起码可以让大家知道一些幕后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