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二队三战全胜挺进八强 辽宁队尽遣主力仍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0:03 东方早报

  昨天,男足两大夺冠热门———上海队和辽宁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相遇,上海队依靠郜林点球得分战胜对手,以B组第一的身份闯入8强,今天,上海队将转战南京赛区。

  沪辽两队已经提前出线,胜者将获小组第一。然而,上海队的首发阵容让人大感惊讶,郜林、毛剑卿、沈龙元、王洪亮、徐文等主力悉数坐在替补席上,而辽宁队则尽遣主力,陈涛、冯潇霆第一次首发。难道上海队想放弃本场比赛?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第一时间解
答了记者的疑问,“我们要用替补拿下这场比赛,保存实力,以便打好8进4的决赛。”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并未表现出有多少过人之处,陈涛更多的是单打独斗,而上海队的替补球员们表现得积极主动,创造了不少机会。一位球队人士笑着说道:“我们替补的战斗力不一定差,因为他们也憋着一股劲要表现自己,全运会过后,球队就要解散,他们也要为自己寻找出路。”看台上,来自上海九城的助理教练,以及上海足坛的一些圈内人士,也在十运赛场进行着选秀。

  下半场,可可维奇果然立刻派上了毛剑卿和郜林,上海真正开始了一场反击战,结果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在禁区内一片混战中,辽宁队员扑倒上海于晨楠,裁判判罚点球,郜林主罚命中,辽宁的反扑无法威胁上海队球门,比分保持到终场。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