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体操赛场势不可挡 广东再取两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广东体操队在十运会体操赛场势不可挡,继夺得男团和女团冠军后,广东体操健儿梁富亮、张育菲和黄璐昨晚又分获男子自由操冠军、女子高低杠冠、亚军。昨晚体操赛场还结束了男子鞍马、吊环、女子跳马等项目的决赛,冠军分别是解放军队的肖钦(与江苏队双计分)、江苏选手黄旭、湖北队的程菲。

  广东女队核心队员张育菲昨晚出现在赛场时,精神相当好,丝毫看不出其在14日晚女子个人全能痛失奖牌的遗憾。她参加的是她个人强项高低杠的决赛。除她外,广东队另一选手黄璐也进入
了高低杠决赛。按照出场顺序,黄璐第五个亮相,而张育菲则是倒数第二个出场。打头炮的黄璐率先完成比赛,得分是9.775分。这一得分在张育菲尚未出场时是第一名。此时,尽管包括张育菲在内还有三个选手没有出场,但这样的高分意味着黄璐将至少能获得奖牌。毕竟,尚未比赛的三名选手中仅有张育菲实力比黄璐强。

  第六名出场的浙江选手何宁得分是9.700分,这一结果已经进一步巩固了黄璐的夺牌优势。接着,张育菲完成比赛,得分是9.813。尽管在张育菲之后还有一名选手尚未比赛,但张、黄两人包揽女子高低杠金银牌已成定局。

  “没有夺得(女子)全能主要是平衡木失误,遗憾肯定是有的,但我对今天晚上的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张育菲赛后说。
十运会体操赛场势不可挡广东再取两金(图)
上图:张育菲终于不负广东女队领军人物这一头衔。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