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田径健儿飞抵南京 男女接力队重点练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9: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南京15日电 今天中午,我省田径队近60人分别从郑州和西安飞抵此间,准备上场一搏。

  上月中旬,我省田径健儿结束在大庆和齐齐哈尔两地的封闭式训练之后,分两队分别到郑州和西安继续进行封闭式训练。经过一个月的训练,选手们水平都有不同程度地跃升。

  男女接力队重点进行了起跑、接棒和冲刺等环节的训练,水平有所提高。他们将参加男女4×100米和男女4×400米接力的决赛。

  正在北京体育大学边学习边接受周忠革教练训练的跳高选手张树峰,今天飞抵此间。大庆籍男子竞走选手刘云峰和跳远选手梁淑艳也赶到这里。

  受聘指导我省链球选手马良训练的俄罗斯国家田径队链球主教练阿里克谢,随队从西安飞抵这里。他在下榻的金宇宾馆凭窗远眺,称赞南京是一座繁荣,充满活力的城市。

  

十运会田径决赛将于17日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梁学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