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队被“抽”出十运会男足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郑汉根)广东队在十运会男足小组赛后的抽签仪式上连续抽到两个“3”,因而被拒于男足八强的大门之外,而河北队和天津队则幸运地进入了前八名。

  抽签仪式之后男足八强的对阵形势已经明朗:山东对河北,辽宁对四川,湖北对江苏,天津对上海。第九至第十二名的比赛由广东对浙江,北京对新疆。

  按照本次赛会的规则,小组赛三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而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进入八强。为了防止在积分和净胜球中可能出现的猫腻,比赛规则规定90分钟必须决出胜负,否则互罚点球;在各小组第三名的比较中,只看积分,不看净胜球。

  小组赛结束后,三个小组的第三名天津队、河北队和广东队都积3分,只能以抽签形式来决定进入八强的队伍。在15日晚进行的抽签仪式上,先是按组别顺序抽取抽签的顺序号,接着按抽得的顺序号抽取三张扑克牌中的“1”、“2”、“3”三张牌,结果广东队两次都抽到了“3”,被排除在八强之外。此前在小组赛中,广东队曾与湖北队战平,点球决胜中负于对手。广东队主教练陈玉良在抽签后苦笑,说自己的球队球运差,抽签运气也差,没有办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