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亚东:罗雪娟不是“林妹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5日电(记者周欣、黄勇、朱旭东)罗雪娟的教练张亚东15日在南京说,媒体不要乱说罗雪娟老是晕倒,罗雪娟不是“林妹妹”,她的身体好得很。罗雪娟15日夺得十运会女子100米蛙泳金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亚东特意为罗雪娟“身体差”一说辟谣。张亚东说,说罗雪娟“身体差”,是因为罗雪娟脚有伤,而不是身体上有其他的问题。

  张亚东说,他又看到有媒体报道说罗雪娟昨天在练习池边晕倒了两次,这纯属谣言。
罗雪娟不是“林妹妹”。世锦赛上罗雪娟是因为有伤未能夺取金牌,并不是要把状态留到今天的十运会上来夺取金牌。“我们历来是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不会因为地方利益而放弃国家利益。”张亚东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