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曲:江苏力克四川 广东北京吉林连赢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10月15日电(记者钱荣、孙浩)十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15日又进行了五场比赛,东道主江苏队力克四川,广东北京吉林则连赢两场。

  东道主江苏队与四川队的比赛今天格外引人关注。由于昨天以0:2输给了北京队,如果这场比赛再度失利,无缘四强几乎就是板上钉钉,因此今天的比赛至关重要。尽管是第一次组队参加十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但面对上届全运会亚军四川队,江苏队并不示弱。在
上半场,双方都未能进球,比赛结束前20分钟,江苏队终于获得一次短角球机会,老将黄俊霞抓住机会,凭借丰富的经验为江苏队射入一球,打破了场上僵局。四川队随即加快了进攻节奏,并制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但始终没能进球,最终江苏队以1:0战胜四川队。

  在A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广东和北京队分别战胜浙江和重庆队,实现两连胜。由于连输两场,浙江和重庆晋级四强希望渺茫。

  B组的比赛中,天津队再次以0:9的大比分输给辽宁队。吉林队则以2:0战胜强劲对手上海队,又赢一场,小组出线前景较为乐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