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帆船赛又战两轮 海上竞争渐入白热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连云港10月15日体育专电(姜涛、苏万明、刘兆亮)10月15日,十运会帆船比赛进行了两轮比赛。江苏队前四轮领航的芬兰人级选手刘波被山东队任天煜追平,并列第一;男子激光级、男子470级、女子470级的头名分别暂被广东队唐吉涛、广东队的吴武棠、刘明和解放军队的王晓丽把持。而上海队“三剑客”池晓英、徐莉佳、陆莲花仍稳居女子欧洲级项目的前三名。

  最近几天,连云港帆船赛区的海上变化莫测,让“靠天吃饭”的帆船比赛颇感无奈。根据帆船比赛规则,比赛轮数超过4轮(包括4轮)就可以作为比赛的最终结果来定排名,所以那些还留有实力有待后来居上的选手都渴望尽快投入战斗。上午,运动员早早来到下海码头,拖出“战舰”,拉起风帆,等侯出战。10点左右,起航旗升起,数十只帆船出发,到达比赛集结区域时,风力最高可达7米/秒,为随后的比赛创造了极好的条件。

  截至15日,男子激光级、男子470级和男子芬兰人级三个项目已经分别完成6轮比赛。广东队的吴武棠、刘明,

福建队的郑峰、傅志强,海南队的邓道坤、王伟东暂列男子470级项目前三名。广东队的唐吉涛、上海队的池强和江苏队的李小井暂列男子激光级项目前三名。在男子芬兰人级项目中,江苏队的刘波和山东队任天煜并列总分第一,广东队张鹏和江苏队李俊分列积分榜二、三名。

  在已经战罢5轮的女子470级项目中,解放军队的王晓丽、黄绪峰、山东队的李雪、于艳丽和浙江队的闻一梅、于春燕暂列积分榜前三名。

  目前,上海队“三剑客”池晓英、徐莉佳、陆莲花,在女子欧洲级项目的前7轮比赛中暂列前三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