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速滑联赛哈尔滨站激战 高雪峰摘取个人第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9:3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全国速度滑冰联赛首站比赛15日进行了3个项目的比赛,哈尔滨市的高雪峰获得男子5000米第一,从而摘取了本次比赛的第二枚金牌。

  擅长中长距离的高雪峰15日以7分04秒39的较大优势获得5000米的第一名,黑龙江冰上中心的金鑫以3秒多的差距位居第二,吉林省冰上中心的程悦获得第三名。

  吉林省冰上中心的安伟江获得男子500米的第一名,两次滑行成绩分别为35秒86和36秒31,黑龙江冰上中心的于凤桐和长春市的卢卓获得第二和第三。

  解放军冰上中心的王霏、吉佳包揽女子1500米的前两名,成绩分别为2分04秒32和2分04秒55,黑龙江冰上中心的徐金金获得第三。

  比赛明天将进行男、女1000米的角逐,老将王曼丽将再次出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