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龙江三杆老枪今日联袂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7:57 哈尔滨日报

  今天是十运会开幕后的第三天,黑龙江省年龄最大的几名运动员将冲击奖牌。在九运会上,本来有希望获得奖牌的老将单振东在比赛中枪栓莫名其妙断了,造成轰动一时的新闻,这一次,他在自己的强项———男子小口径自选步枪卧射60发的比赛中将冲击一下奖牌。另外一名老将张志华和年轻选手侯凯也将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老将张建伟将参加男子25米标准手枪速射20发的比赛。白世荣将参加女子飞碟双多向120靶的比赛。

  游泳运动员张磊、王倩将参加男子100米仰泳和女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黑龙江省自行车名将史青玉将参加男子场地争先赛。

  跆拳道比赛今天将在吴江市体育馆进行,在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重点运动员刘洋有望为黑龙江省带来惊喜。宋其霞将参加女子67公斤级的比赛。乒乓球比赛今天开始男单、女单和混双的比赛,老将孔令辉和小将沈阳、王辉、张潇玉将参加比赛。男篮比赛,黑龙江省男篮将迎战夺冠热门广东男篮,估计比赛凶多吉少。

  本报特派记者 王勇钢南京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