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志愿者自掏路费来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7:57 哈尔滨日报

  本报南京电(特派记者王勇钢)昨天上午,记者在奥体中心采访时,巧遇了4名中国香港的志愿者,尽管因为他们说的是粤语,交流起来不是太方便,但记者还是感受到了特区人民对十运会的关注。

  据了解,来自中国香港的志愿者队伍共有150人。他们是10日晚抵达南京的,仅仅经过一天的培训他们就迅速上岗了。单从志愿者统一的红色T恤衫来看,还以为他们也是南京本
地的大学生志愿者呢。150名中国香港的志愿者将为开幕式服务并在比赛开始后分布到各个比赛场。

  据志愿者方先生介绍,他们是受十运会组委会的邀请,由中国香港青年会联合另外三家义工组织向全香港招募的,这些志愿者中有一半是大学生,平均年龄23岁。据悉,每位志愿者都要自己掏两三千港币,以支付路费和住宿费。不过,能为全国水平最高的运动会服务,大家感到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