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B组上海获第一 九运会冠军辽宁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7:51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骏勇、史春东)15日结束的十运会男子足球决赛第一阶段B组比赛中,上海靠一个点球1:0战胜九运会冠军辽宁队,获小组第一,辽宁位居次席。河北以2:1战胜浙江,获小组第三。

  辽宁队与上海队的较量引人关注,上半场辽宁得势不得分,在锋线上缺乏致命一击,而上海队心态平和,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手得分机会。下半场上海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第
69分钟,辽宁队后防禁区犯规,主裁判了点球。上海队新换上场的18号郜林将球射入网中。求胜心切的辽宁队越打越乱,最终没有改变输球的局面。

  河北队与浙江队的交锋将决定谁有机会进八强,因此竞争也相当激烈。上半场,实力占优的河北队便一直牢牢控制主动权。开场4分钟,河北队发动第一次进攻,29号陈少钦接队友妙传,率先头球破门,1:0取得领先。第17分钟,队友郭明月一个转身抽射,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0。

  浙江队则鲜有具威胁性的进攻,直到第40分钟,河北队禁区前沿犯规,浙江队9号朴光国主罚任意球,球贴门柱入网,比分改写成2:1。下半场,浙江队加强进攻,多次打出漂亮的射门,无奈均被对方发挥神勇的守门员扑出,最终比分定格在2:1,河北获小组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