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届全运会足球老大辽宁队感叹球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10月15日电(记者史春东王骏勇)上届全运会冠军辽宁队15日下午被上海队击败,以小组第二身份进入下一阶段比赛。辽宁队领队梁殿乙感叹地说:“这届全运会的足球太难打了,但辽宁队夺冠的目标仍不变。”

  梁殿乙说,在上届全运会上,辽宁队在小组赛上打得非常轻松,难遇很强的对手,而今年在十运会的小组赛上,靠点球才胜了河北队,今天又输给了上海队。这说明辽宁队实力
减弱了,取胜的把握小了。在后来比赛中,不论什么情况,我们都会一场一场地拼,辽宁队仍是要当冠军。

  他分析说:“上海队是上届的亚军,我们双方都很重视这场比赛,辽宁队场上表现不尽如人意,我们队员集中的时间太短了,技战术水平没有表现出来。”

  辽宁队与上海队的较量中,上海队靠下半场的一个点球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