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永福挨批仍然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2:57 北京日报

  本报南京14日电(记者王涛)费尽周折,记者今晚联系到了辽宁柔道队教练刘永福,他已从赛地扬州赶到南京。他说:“我接受对我的任何处罚,所有责任全在我,与运动员无关。但我需要说明的是,重赛可以,我仍要强调,让队员放弃比赛是为了保护她们,怕她们受伤。”

  孙福明“假摔事件”沸沸扬扬,让刘永福很闹心。他本来准备今天返回沈阳,但国家
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宋兆年亲自打电话,让他赶紧带两名队员回南京听候安排。他只得在今天赶回南京。

  他说:“在柔道而且还是这么大级别的比赛中,出现意外情况的概率是极高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在已确保金牌的情况下,而且还都是我们自己的队员,非得要她们‘血拼’?毕竟这是比赛,一旦真刀真枪干起来,出现伤病谁负责?再说,我认为十运会只是我们自己练兵,等到了2008一致对外的时候才需要较真。”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