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福明 暂时不会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2:57 北京日报

  本报南京14日电(记者王涛)由于孙福明、闫思睿要重赛,本已完成十运会柔道比赛任务,在昨晚已拆除部分设备的南京龙江体育馆,今晚不得不突击整修,并重新召集工作人员。而本来计划在今天从扬州启程回沈阳的孙福明,也不得不回南京准备重赛。明天下午2时,偌大的体育馆将迎来“两个人的二次决斗”,据悉这一比赛已引起广泛关注,预计届时前往采访的记者,要比此前采访十运会任何一场柔道比赛的记者多很多。

  对于昨天赛后落泪的名将孙福明,外界大都持一种理解的态度。不过事情过于敏感,孙福明今天关了手机,不接受任何采访。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宋兆年今天说:“我们要维护运动员的利益。从当时的比赛情况看,孙福明放弃比赛显然不是她的本意。鉴于没有处罚先例,我们这次暂不对孙福明、闫思睿两名选手进行处罚。”

  重赛决定宣布后,辽宁代表团副团长孙永言表示,既然组委会作出了这样的决定,辽宁代表团坚决服从。他说:“现在反思,当时确实考虑欠周,只想到既然都是辽宁队员拿金牌,不如做个顺水人情。在这里我代表辽宁代表团向所有人道歉。”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