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对国家队深感失望 将退出爱尔兰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4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15日电英超豪门曼联队中场核心、爱尔兰国脚罗伊·基恩,在爱尔兰队无缘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后于14日表示,他将退出国家队。

  基恩表达了对于爱尔兰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失利的遗憾之情。他说:“与国内众多球迷一样,对爱尔兰队没能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我感到失望。”

  “虽然我依然愿意为国效力,但我认为已经到了退出国际赛场的时候了。”

  同时,他为国家队主教练克尔鸣不平,认为外界对克尔的指责是“不公平的”。

  现年34岁的基恩共率领国家队出场66次,并攻入9球。现为曼联队队长的他,此前曾表示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他效力12年之久的“红魔”,转投其他俱乐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