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瑞龙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41 沈阳今报

  赛场

  今报讯 (记者马骋)深圳队主教练郭瑞龙昨天上午突然被健力宝俱乐部解除职务。

  昨天上午10:20,在深圳健力宝全体球员会议上,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宣布了解除郭瑞龙主教练职务的决定,助理教练谢峰将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

  得知俱乐部的决定后,郭瑞龙表示:“我将彻底离开足球圈,这里已经没有我留恋的东西了。”

  据悉,9月初俱乐部就已经动了将郭瑞龙拿下的念头,因为球队出现罢训事件后,俱乐部要求教练找出领头罢训的球员,郭瑞龙向俱乐部表示无法找出“带头大哥”。

  两个星期前,深圳队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0:6负于阿联酋艾因队后,俱乐部在全队开始了“查内鬼”行动,但同样没有得到教练组的配合与支持。

  另外俱乐部对郭瑞龙不满,还有一条就是郭瑞龙把深圳队8月初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34万元出场费中的20万元擅自发给了队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