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松决赛明日鸣枪孙英杰宫科带伤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2005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暨第十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决赛将于16日鸣枪,名将孙英杰和宫科都将带伤冲击全运会金牌。

  由于十运会田径比赛推迟,16日产生的马拉松金牌也将是本届全运会产生的第一块田径金牌。

  在2003年和2004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孙英杰连续两次夺得女子组冠军。因此,对她而言今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冠军和十运会金牌是当然的目标。不过,孙英杰在14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自己状态不是太好,有伤在身。在前几天训练中,又出了点意外。但是,她肯定会尽全力去跑。在媒体的追问之下,孙英杰表示自己受伤的部位是右腿膝盖骨。

  无独有偶,十运会男子马拉松项目的夺标热门之一宫科也表示自己将带伤上阵。宫科是九运会男子马拉松冠军得主,他表示,自己两个月以前跟腱拉伤,所以这两个月基本没有训练。但是,宫科同时强调,全运会是四年一次,即使最终倒在跑道上自己也要力争取得好成绩。

  据组委会官员介绍,参加

十运会马拉松决赛的有38名运动员,其中男子18人,女子20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