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客场平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57 东方早报

  辽宁、国际,一场被冷落在鞍山角落的中超补赛,昨天却上演了全武行,争议、打架、红牌(3张),那些似乎在平淡中超中消失的东西,就这样默默无闻地集中上演了。最终,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国际1比1逼平辽宁。

  开场后,志在冲击前7的国际丝毫不保守,连连杀入辽宁队禁区,并由刘剑攻进一球,但由于手球在先进球无效,之后伊万的劲射又滑门而出。逃过两劫后,辽宁队逐渐稳住阵脚
,并在第32分钟由郭辉打进一球,然而,与此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情绪激动的辽宁队员立刻围住了主裁陈国强和边裁龚建亭,混乱就此开始。

  第33分钟,辽宁队臧海利与国际队沈晗因拼抢激烈发生冲突,辽宁队员一拥而上,险些动手。第69分钟阿尤头球击中门楣,险些追平比分,国际攻势如潮,然而,就在此时,比赛又被辽宁队拖入混乱,辽宁队丁捷、肖震在中场夹击国际技术出众的黄勇,两人恶意地先踢后撞,令黄勇怒不可遏,黄勇回身追上丁捷抬膝顶向其裆部,丁捷痛苦倒地,随即黄勇又一把推向前来指责他的肖震,场面一度混乱。陈国强随即向犯规的丁捷和打人的黄勇各出一张红牌。杨旭(辽宁)、詹克强(国际)各进一球。

  谈到本场比赛成耀东表示,这样的局面实在不应该,双方都需要检讨。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