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让微笑动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50 半岛都市报

  杜丽留给我的印象,就是一手拿枪一手挥舞,满是青春痘的俏脸上洋溢着醉人的微笑。在我看来,那就是古人渲染的一笑倾人国的笑容。

  昨天一大早,我便急忙赶去远在南京郊区的方庄体育训练基地,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看美女杜丽。一路上,古都南京为十运会特意树起的巨型广告宣传牌到处都是,但说实话,对那些花花绿绿充满动感和活力的宣传画,我真有点熟视无睹了,直到看到那个浅浅微
笑着的小姑娘。广告牌上的小姑娘脸上挂着甜美的微笑,让人看后无法不眼前一亮。当然,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她上方的一句话:让微笑动起来!这让我想到了即将见到的杜丽。

  可遗憾的是,这次见到的杜丽却没了能动起来的微笑。她始终紧蹙的眉头和离去时落寞的背影,让我都有点后悔来这个非常漂亮的射击场了。因为我知道,从这一刻开始,在我脑海中,杜丽那甜甜浅笑的形象,可能要被她落寞的背影冲淡了,这当然不是我所希望的。

  好在很快于小凯就出现了。少年于小凯阳光得像他的名字一样,在像打CS游戏一样轻松愉快地击落金牌后,他将枪管挂在肩上,英俊脸庞上的笑容好像刚刚吃了蜜,与那张宣传画上小女孩的笑容异曲同工。

  忽然有了一种感动: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好像没有什么比灵动的微笑更有杀伤力。这也许就是体育最美的地方。谭中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