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天都市报:乒球场上无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30 楚天都市报

  哪个项目,全运会上金牌的成色,要强于世界大赛上的金牌?答案当然是乒乓球。

  今天下午,江苏队和北京队分别夺得十运会乒乓球的男女团体金牌。颁奖台上,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张怡宁笑开了花,江苏男队的陈玘也是狠狠地将金牌咬了几口,仿佛这不是一块全运会的金牌,而是一块奥运会的金牌。

  在女团比赛中,张怡宁输给了王楠,王楠输给了郭焱,郭焱又输给了郭跃;在男团比赛中,王励勤输给了单明杰,还输给了刘国正,孔令辉输给了李平……在外国选手眼中,这些名字都是超级大腕。

  全运会上没有“一哥”、“一姐”,正反映出中国乒乓人才辈出的大好前景!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10月14日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