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人“围攻”世界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03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今年国际足坛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名单,强大的巴西方阵拥有大小罗、阿德里亚诺、卡卡、罗比尼奥、罗伯托·卡洛斯和卡福在内的七名球员。

  本次国际足联公布的候选人名单中包括了多达30名球员。除去巴西“霸占”了七个名额外,其他球员为德罗巴、埃辛、埃托奥、奥科查、劳尔、马尔蒂尼、巴拉克、贝克汉姆、布冯、C·罗纳尔多、德科、杰拉德、亨利、伊布拉希莫维奇、兰帕德、内德维德、内斯塔、里克尔梅、罗本、鲁尼、舍甫琴科、范尼、齐达内。据悉在12月19日的国际足联大会上将公布最终的获胜人选。

  此外,在同时公布的年度世界足球小姐的24名候选人中,中国球员自2004年之后再次无人上榜。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天津汇森女足的尼日利亚人恩科沃查进入了候选名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