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网球双打天津选手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59 天津日报

  耿堃

  王钰、彭帅击掌相庆本报记者孙震南京数码传真

  本报南京10月14日电(记者耿堃)十运会网球三个单打项目今天开拍,王钰/彭帅在引人注目的混双比赛中以2:0战胜刘博/李娜。其他天津网通战将也全部过关。

  李娜/刘博在十运会预赛时,爆冷击败彭帅/王钰。开场后,彭帅/王钰的发球质量相当好,很快以5:0领先。不料自第六局开始,李娜发威,湖北队连扳三局,好在第九局王钰保住发球局,天津队才以6:3取胜。次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一直僵持至4:4。天津队再次在湖北队的弱点刘博处找到突破口,6:4获胜。下一轮彭帅/王钰的对手是江苏的季春美/曾少眩。

  男双比赛中,天津的王毅宁/李顶住东道主的巨大压力,以2:1战胜江苏的李翔/公茂鑫。代表四川出战的天津二队选手梁双强/李明2:0战胜解放军队的陈晓宇/张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