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葡萄牙奥委会奖励优秀体协 鼓励北京奥运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25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0月14日电 (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奥林匹克委员会14日向在过去三届奥运会上作出突出贡献的6个单项体育协会颁发了总额29.6万欧元的奖金,以鼓励葡运动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获得奖金的葡萄牙体育协会依次为田径、帆船、自行车、柔道、排球和划艇协会。这6个体育协会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表现出色
,其总积分均超过葡奥委会所规定的80分。葡奥委会依照各体协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设立了计分标准,按照获得奥运会奖牌以及进入半决赛、前8名、前16名几档分别计分。

  这笔奖金一部分由葡奥委会的2008年

北京奥运会预算资金提供,目的是鼓励各协会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力争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