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法抗拒” 怒火邵兵对保安动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正在北京密云亚澜湾别墅拍摄电视剧《无法抗拒》剧组传出暴力事件,男主角邵兵昨(14)日上午与别墅保安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

  亚澜湾别墅为剧组提供的样板房,在《无法抗拒》中是女主角的家。因此,剧中有许多镜头在这里拍摄。在邵兵出现前,剧组与亚澜湾别墅方一直相处很好,保洁员与保安都对剧组人员能够善待室内设施和积极配合保安工作表示满意。

  邵兵是在样板房(拍摄现场)以外的地方与保安人员发生冲突的。据悉,邵兵要擅自进入一栋洋楼前遭到保安人员阻止。据邵兵说是保安辱骂了他,他才按捺不住怒火,把其挤压在墙角并掐住保安脖子。显然,教训一下保安的念头,对邵兵来说已是“无法抗拒”。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讲:邵兵还对那位几乎没做什么反抗的保安有其他粗暴动作。(伊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