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永福:我负全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3日柔道比赛全部结束后,刘永福与麾下将士稍作休整即连夜动身,准备次日于扬州起程返回沈阳大本营,但总局方面对孙福明消极比赛的紧急处理意见却改变了既定日程安排。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宋兆年打电话让刘永福赶紧带两名队员回南京听候有关方面的下一步安排,重赛决定已不可逆转。

  昨晚,记者打通刘永福电话时,他已从扬州带队员赶回南京,对十运组委会的处罚决
定,刘永福表示无条件服从:“我说过,责任由我一人承担,跟队员没关系。我当初之所以让孙福明让金牌,就是认为金牌既已到手,同一队伍的选手没必要血拼,孙福明都30岁的人了,一旦拼伤了谁负责呢?我这么做,也是出于爱护运动员的目的。”

  对十运组委会公布的重赛处罚决定,辽宁省体育局反应积极,昨日赶赴扬州督战女乒团体决赛的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表示:“我们完全支持十运组委会的决定,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两位选手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其实,无论最终谁赢谁输,这块柔道金牌必然记在辽宁代表团账上,两位选手应该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决出真正冠军!”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杨斌文乘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