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军一金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十运会一共产生了30枚金牌,遗憾的是川军仍然一金难求。

  四川选手昨天共参加了足球、跆拳道、自行车、赛艇、游泳等11个大项的比赛。孙伟赢得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银牌,张子翔、李明和吴丹则在自行车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四川男排在小组赛中3:1击败辽宁队,出线形势大好,四川女排则以0:3不敌浙江队,遭遇三连败,出线已基本无望。在最后四项赛艇决赛中,被寄予厚望的川军只获得了两个第5和两个第六。网球赛场,梁双强/李明在男双中顺利过关,李明/郑洁也顺利闯过混双首轮。女足小组赛中,四川队4:3战胜河北队,继男足出线之后,也提前拿到了8强的门票。相比之下,四川游泳队仍然没有体现出竞争力,只有男子100米仰泳的王翔宇一人通过了预赛,但在昨晚的半决赛中,王翔宇以第14名的成绩无缘决赛。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杨斌文乘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