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前“仆”后“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神枪手找不到北

  继朱启南之后,又一位奥运冠军杜丽“哑火”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杨斌文乘武)十运会的射击赛场“毁”了一个朱启南还不够,昨天再次爆出大冷门,在女子10米气步枪40发资格赛中,创造了世界纪录的奥运冠军杜丽被残
酷的淘汰出局,和她一起无缘决赛的还有两届全运会冠军、河北名将赵颖慧。

  杜丽输在了后半程,她最后的成绩是396环,与进入决赛运动员的成绩差了1环,赛后的杜丽显然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比赛一结束便匆匆离去,没有留给记者一点采访的时间,而志在冲击全运会三连冠的赵颖慧也只打出了395环。看来,射击偶然性确实大,爆冷成了家常便饭,赵颖慧和杜丽也做了一回真正的难姐难妹。

  曾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指导杜丽的国家射击队教练王跃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就像人们所说的,金牌有限,竞争者无限,竞争太激烈了。另一个方面,这些重点运动员在比赛的时候往往放不开,受的束缚太多了。昨天朱启南和今天杜丽的情况很相似,开头都打得挺好,后面却不行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