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德里德比打响 银河战舰要当心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周六,皇马、马德里竞技之间将再度上演著名的“马德里德比”之战。刚在文森特·卡尔德隆“魔鬼主场”2∶1击败巴塞罗那的马竞人这次同样充满信心,虽然皇马自1999年6月12日以来还从未在卡尔德隆输给过马竞,但马竞主帅比安奇已发话,“压力在皇马一边,何况同城大战我才是大师!”另外来自西班牙足协的消息,西班牙国家队已确定在卡尔德隆球场打下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主场比赛。马竞人也希望用他们的风水宝地给西班牙国家队带来运气。

  比安奇说:“也许现在马竞还无法全面压倒皇马,但球队最近状态回升,参加国家队征战的国脚们状态都很好,我们战胜皇马的机会很大。”比安奇当然看好在西班牙队频频进球的主力前锋托雷斯。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风头完全盖过了劳尔队长。此役揭幕前,西班牙媒体普遍将这场比赛视作阿根廷与巴西两国家队间的较量。比安奇和卢森博格麾下各4位阿根廷和巴西国脚:代表皇马的巴西人是卡洛斯、罗纳尔多、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来自马竞的阿根廷人则有加列蒂、佛朗哥、罗德里格斯和伊巴加萨。最近阿根廷队一直被巴西人压得抬不起头,媒体认为阿根廷人肯定期望在这场“南非双雄会”中复仇。

  卢森博格终于等来了自己的首次大考:如在卡尔德隆输球,之前

皇马在联赛中的三连胜将变得毫无意义。罗纳尔多因随巴西队对阵委内瑞拉队的世界杯
预选赛
时不慎扭伤脚踝,极有可能无缘这场大战。另外,一直抱怨裁判偏袒巴萨的皇马赛前又开始炮轰西班牙足协。他们认为足协不该指派巴斯克斯执法本场比赛。因为巴斯克斯本人是一名狂热的巴萨球迷。在本轮的另一场焦点之战中,拉科鲁尼亚将在主场挑战巴塞罗那。

  本报记者 黄一可(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